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2664份作品入围2015年节能宣传作品现场评审

2015年05月07日17:12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7日电 (熊旭 实习生张安)今天,2015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作品征集活动现场评审在中央民族大学进行,本次活动共有近两万份作品参赛,2664份作品入围此次现场评审,作品分为平面设计和视频两大类别进行评选。

入围现场评审的部分节能宣传平面设计作品

此次活动由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国家粮食局发起主办,截至4月15日,组委会办公室共收到来自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1437所高校和高中的17501份平面设计类作品,2303份视频类作品。

在网上初评二审的基础上,平面设计类作品入围现场评审环节的有:高校专业组1202份,高校业余组700份,高中组507份。视频类作品入围的有:高校专业组71份、高校业余组102份、高中组82份。

据组委会介绍,本次活动平面设计类作品各组别设一等奖各2个,二等奖各4个,三等奖各8个,优秀作品奖各若干;视频类作品各组别设一等奖各1个,二等奖各3个,三等奖各6个,优秀作品奖各若干。另设若干评委提名奖、优秀作品奖、优秀组织奖。

下一页
(责编:张安(实习生)、林露)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