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高考频道_教育频道_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正文

国科大首次在湖北招收本科生 范围扩至11省市

2015年05月05日16:28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5日电(记者林露 实习生张安)今天上午,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与学位部部长袁增强做客人民网时透露,今年国科大本科招生地区新增湖北省,招生范围扩大到11个省(市)。

这场访谈也是人民网为服务广大考生家长而进行的高校招生系列访谈的第一场。

中国科学院大学的前身是中国科学院,目前是一所以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为主体的大学,2014年招收了第一届本科生。今年是第二届,计划招生名额333个,其中包含30个面向贫困地区的“奋飞计划”学生。

袁增强介绍说:今年的招生政策与去年相比,最大的变化之一在于招生地区新增了湖北省。目前中国科学院大学并不是全国招生,而是针对北京、江苏、陕西、四川、浙江、辽宁、山东、河南、湖南、云南,湖北(新增)这11个省市进行招生,每个省市仅招收25—40人。

 
(责编:张安(实习生)、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