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南财大4舍友均被名校录取:考研路上互相鼓励【2】

2015年04月22日09:3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南财大4舍友均被名校录取:考研路上互相鼓励

复习累了也会好好放松

备战考研的日子里,4个舍友也经常晚上在宿舍开卧谈会。“谈天说地,聊各种人生话题,也一起讨论财经新闻。遇到考研题目,有时也一起共享信息,钻进去讨论下”。

惠鹏笑称,他和李栋喜欢看电视,有时也会买几包瓜子回宿舍看会电视,等彻底放松后,再全身心投入复习。“有时也去操场散步,甚至畅想下考上研究生后的生活。”

小伙子们说,他们干过“最潇洒的事情”是考前两周,四人都看不进书,干脆放下书本一起爬栖霞山。“爬上山后大汗淋漓,再回学校洗个澡好好睡一觉,第二天又精神焕发。”

功夫不负有心人,考研成绩出炉:惠鹏、蒋宗恒、李栋三人一同考取人大国际学院金融专业研究生。而闵济康被南大统计学专业录取。接下来,考入人大的小伙伴们相约暑假考CPA。而闵济康也计划再考精算师,“我们都希望能够不断地充实自己,可以到更高的平台上发展。”(俞月花)

上一页
(责编:贾雪静(实习生)、林露)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