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人民网>>教育>>正文

美华裔生被15名校录取 细数世界各国华裔学霸

2015年04月14日14:12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14日电 (记者郝孟佳 实习生房泽红俊)近日,美国特洛伊高中应届毕业生包容(Kevin Bao)收到了包括哈佛、康乃尔、加州理工在内的15所长春藤盟校的录取通知书,并且南加州大学同意每年提供9万美元奖学金。如今,许多类似的华裔身影也出现在世界的每个角落,他们正用实际行动向世界展示华裔的独特魅力。

特洛伊高中华裔生包容(右)入选美国生物奥林匹克训练营接受表彰。

包容(Kevin Bao)为美国特洛伊高中一名应届毕业生,他将自己的激情全部投入到生物学的研究当中。曾在十一年级全国科学奥林匹克单向比赛中赢得了解剖学、生理学项目一等奖,并且带动特洛伊高中队捧下了全国冠军杯。三年来,包容(Kevin Bao)在科学奥林匹克竞赛中赢得了25枚奖牌。

下一页
(责编:房泽红俊(实习生)、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