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龙岩5岁“小书童”网络走红 网友:萌出一片天

2015年03月20日08:28  来源:东南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龙岩5岁“小书童”网络走红 网友:萌出一片天

   一个“小书童”,时而乱入队伍行列中,向孔子像行礼;时而坐在古石阶上,抱着有他半个个头大的书卷;时而背着小手,目眺远方,大有雄心壮志之感;时而安静端坐课堂;时而又回头搞怪,抹个脸……

  这几天,网友“熊纠纠722”在网上晒出一组上杭文庙“小书童”的照片,萌翻了不少人,这组照片也在微信朋友圈被大量转载。

  这组照片的创作者网友“熊纠纠722”,是龙岩的摄影达人李艺爽。她评价道,这“小书童”,小手背着,小书看着,小差开着,萌出一片天。

  李艺爽告诉导报记者,“小书童”名叫宸宸,是摄友家的孩子,今年5岁,在龙岩市区上幼儿园。

  李艺爽说,上周末,正好一帮摄影达人到上杭县采风,便把可爱的小宸宸一块带上,到了上杭县文庙,正好有套小宸宸尺寸的学服,便将其打扮成“小书童”,没想到这一下红了。

  对此,宸宸妈也特别高兴。她说,平日里,宸宸在家,跟其他同龄小朋友一样,贪玩淘气,有点小可爱。

下一页
(责编:张胜磊(实习生)、林露)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