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盘点大明星们当年艺考趣事(图)

2015年02月25日09:1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盘点大明星们当年艺考趣事 孙红雷疯狂减肥(图)

盘点大明星们当年艺考趣事 孙红雷疯狂减肥

  李亚鹏:陪友考试——凭率性进中戏

  李亚鹏考入中央戏剧学院的经历颇为传奇。当时他是陪女友参加的中戏考试,由于不是考生不能进入考场,于是李亚鹏也填了个表报名。初试是才艺表演,老师让唱歌,他说不会;演个小品?也说不会;讲个故事?还说不会。老师急了,说你干吗来了?李亚鹏实话实说:陪朋友来的。最后他终于唱了首《恋曲1990》,唱到一半忘了词……后来激情朗诵了一段《满江红》。在复试时,老师问李亚鹏懂不懂五线谱,他说懂。于是老师准备给他钢琴伴奏,李亚鹏又说:我还是清唱吧。老师郁闷地问:你高考多少分啊?我看也就300多分。没想到李亚鹏扔下一句话就走:我?500多分!结果,由于率真的性格,李亚鹏竟然被中戏录取了。

下一页
(责编:林露、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