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湖南大学生被"公职人员"打死 警方称已刑拘凶手

2015年02月09日07:5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南大学生被“公职人员”打死

  据新华社电7日晚,一则反映“湖南醴陵24岁大学生在长沙被‘官二代公务员’活活打死”的网帖广为流传。记者8日从长沙市警方了解到,警方已经刑拘犯罪嫌疑人郭某并报请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8日,记者从长沙警方获悉了这一事件的大致经过:1月30日下午,受害人谢某在梅溪湖公园被犯罪嫌疑人郭某(郭系长沙市安监局工勤人员)的狗咬伤。当天17时左右,在岳麓区观沙岭医院门口,两人因赔偿问题发生纠纷,郭某殴打谢某后逃走。经医院检查,谢某颅内出血,于2月4日医治无效死亡。

  对于发帖人质疑“事发之后警察以各种理由不抓人”,长沙警方回应说,案发当天长沙市公安局岳麓分局就展开案件侦破和嫌犯抓捕工作,后通过做郭某家属工作,促使郭某于2月1日自首。目前,警方已依法将犯罪嫌疑人郭某刑事拘留,并已于6日报请检察机关批捕郭某。

  据了解,郭某归案后,当事双方在司法部门主持下已经就善后事宜达成调解。根据2月5日双方家属达成的协议,郭某家属赔偿受害方家属医药费等各项费用共计84万元。

(责编:郝孟佳、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