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山西一小学生未完成作业 被老师踢破下体(图)

2015年01月28日09:19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山西一小学生未完成作业 被老师踢破下体(图)

山西一小学生未完成作业被老师踢破下体(图)

  “因孩子作业没做完,女教师一怒踢破小鸡蛋。”今日上午,网友发微博称,山西高平市红旗小学一男生被教师踢了两脚致下体破裂,正住院治疗。此事引发网友关注。涉事学校校长称,已对该教师作停职检查处分。

  今日11时许,被打学生家长李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儿子小枫(化名)今年9岁。1月4日上午第一节课上,语文老师兼班主任李某,因小枫未完成作业,遂打两耳光,又往其裆部踹了两脚。

  “中午放学后,孩子没有告诉我们,直到晚上我给他换内裤,才发现下体红肿。”李先生说,因发现情况严重,当晚10时许,将孩子送往高平市第一人民医院,随后做了清创缝合术,直至1月21日出院。

  李先生表示,对于会不会影响孩子今后的成长及生育能力,医院没有明确说明。

  目前小枫不能返校正常上课,仍在家休养。

  今日12时许,红旗小学原校长表示,目前涉事老师已被停职检查,配合处理事后工作。

  “这名老师平时在学校挺温顺的。”原校长说,经调查,李某的行为是无意中发生的,事后老师也承担了孩子的所有医疗费用。目前,双方正在协商赔偿问题。

(责编:郝孟佳、熊旭)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