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泰国教师用红笔将学生涂鸦改成另类画作引关注

2015年01月11日09:27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泰国教师用红笔将学生涂鸦改成另类画作引关注

【环球网综合报道】还记得上学时我们在课本上的涂鸦吗?这常惹得老师们头疼不已。但下面这位老师对付爱涂鸦的学生却有新招。据日本新闻网站“en.rocketnews24.com”1月9日报道,一位泰国教师用红笔加工改造学生的涂鸦作品,使其变得独具风格,竟引来全世界的关注。

这位另类老师名叫约翰,在泰国曼谷的一所女子英语学校教八、九年级的科学课。面对淘气的学生在作业上的乱涂乱画,约翰与学生们约定,他将以红笔为武器,对孩子们的涂鸦进行“反击”。

约翰老师的涂鸦不是在学生的原有“作品”上稍作改动,他往往会完全改变原作的情境和主题,使画出的新作自成一体,常令人忍俊不禁。比如,一名学生画了个手拎长刀、英姿飒爽的长发少女,约翰老师却将其改成女孩参加生日派对,用长刀切蛋糕。还有男孩变海盗、小熊邮递员以及喵星人打渔等等,充分展示了这位老师天马行空的想象力。

约翰老师的涂鸦已经声名远扬,他甚至还开了博客面向全球发布自己的作品。(实习编译:朱时巧 审稿:朱盈库)

下一页
(责编:欧兴荣、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