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鲜花蜡烛 事故现场市民自发祭奠 网上微公祭被响应

2015年01月02日08:1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鲜花蜡烛 事故现场市民自发祭奠 网上微公祭被响应

  原标题:鲜花蜡烛 事故现场市民自发祭奠 网上微公祭被响应

鲜花蜡烛 事故现场市民自发祭奠 网上微公祭被响应

  今天傍晚,在踩踏事故发生地——上海外滩陈毅广场,记者看到,不少市民自发来到广场,他们怀抱鲜花、点亮蜡烛为昨晚在踩踏事故中逝去的36个生命静静默哀,默默祈福。

  一位姓季的女士特地赶到现场为逝者敬献花束,她对记者表示,一大早听到这个消息感到不敢相信,他们是为了迎接新年才来到这里,想不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希望自己能尽己所能为他们做些什么。

  昨晚,就在新年的钟声快要敲响之际,上海外滩陈毅广场——那个每年此时都会聚集无数年轻人进行新年倒计时集会的地方,却发生了一起不幸的拥挤踩踏事故,截至目前,已造成36人死亡、47人受伤。

  为纪念死者,上海市已下令取消跨年庆祝活动,上海中心和外滩LED大屏今晚灭灯关屏,我们倡议:暂停娱乐活动,以表达我们共同的哀思!(周茹芸 唐小丽)

    网上祭奠请点击>>>

下一页
(责编:郝孟佳、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