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14岁闷葫芦被同学孤立 特长表演赢得全班欣赏

2014年12月31日08:20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4岁闷葫芦被同学孤立 特长表演赢得全班欣赏

  从小喜爱音乐,12岁便通过钢琴十级考试。可就是这样一名有文艺特长的学生,在班级却不被同学待见。记者昨日从武大外校采访获悉,该校八(8)班班主任叶回苏通过特别的安排,来转变其他同学对这个孩子的偏见,在学校师生中传为美谈。

  钢琴比赛获奖无数

  成绩较差行为怪异

  这名学生叫王程(化名),今年14岁。他3岁起拜武汉音乐学院的教授为师,跟随其学习钢琴演奏多年,并始终对钢琴保持着极大兴趣,甚至还尝试自己谱写钢琴曲。进入小学后,他开始参加一些省、市级比赛,多次在钢琴表演项目中获奖,12岁时还通过了钢琴十级考试。平时,他还喜欢打架子鼓,自学了街舞,几乎所有的业余爱好都与音乐相关。

  去年,王程进入武大外校就读。遗憾的是,他的文化课成绩不理想,数学、物理考试有时只能拿十几分。最让老师们头疼的是王程平时的行为举止。班主任叶回苏介绍,遇到自己不感兴趣的课程,王程常常在座位上发呆,拿笔在桌上胡乱涂画,而且一般不怎么和同学们交流,在大家眼里是个怪异的“闷葫芦”。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