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2014年,那些难忘的网事网语 围观“神点评”【2】

2014年12月26日08:12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年,那些难忘的网事网语 围观“神点评”

  网友造句“神演绎”

  @greatGMY:时间都去哪儿了,寒假还没感觉呢就没了。

  @smart毛球:时间都去哪儿了,早晨吃的啥又忘了。

  @伟盛ATC王:已经很难找到能畅聊的女生了,好忧伤,时间都去哪儿了?请把带走的一切送回来。

  海阔天空“神点评”

  此曲一出,“时间都去哪儿了”就成为2014开年首个流行语,引发网友的各种“问”啊。不过,这句话相当正能量,至少提醒在路上的每个你要记得爱父母,也要爱自己。若还有爱请趁现在,别等自己说那句“时间都去哪儿了”。

  对婚姻最有用的公式

  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刨根问底“神考究”

  回望2014年的娱乐圈,有人结婚,有人离婚,有人出轨,有人入狱,总是这波未平,那波又起,而“打头阵”的还属“周一见”。

  当有关媒体在今年3月的最后一个周末以“周一见”为关键词,在微博上频频预告内地演员文章与姚笛之间扑朔迷离的关系时,春天里最惊呆小伙伴们的娱乐圈八卦也就砰然出炉了。3月31日(周一)凌晨00:04,文章发布微博《致周一见》对爆料予以回应:“时至今日,都是我咎由自取……愿日后再不负人。”3分钟后,同为内地女演员的文章妻子马伊琍发微博表态:“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网友哗然,从此“且行且珍惜”之出镜率便一发不可收。

  网友造句“神演绎”

  @wh_ariel:淘宝虽易,还卡不易,且刷且珍惜。

  @Yonlandaly:吃饭虽易,减肥不易,且吃且珍惜。

  @Beautiful__xl:睡觉虽易,起床不易,且睡且珍惜。

  @shyi1973:山盟海誓虽易,长相厮守不易,且爱且珍惜。

  @328958595zyz:挂科虽易,重修不易,且学且珍惜。

  @春天小虫:炒股虽易, 炒好不易,且炒且珍惜。

  @奶牛不好当:抖料虽易,头条不易,且抖且珍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