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商管理学院全部大类招生

2014年05月23日17:58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3日电(熊旭 实习生李小琳)今天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招办主任史庆,石油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永图做客人民网。史庆介绍,今年中国石油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将全部按大类招生。

工商管理学院专业按三个大类招生。一是工商管理学类,包括会计和财务管理专业;二是经济学类,包括国际经济与贸易和能源经济专业;三是电子商务类,包括信息管理、信息系统、市场营销专业。学生按大类招生进入校园,一年后划分具体专业。

此外,今年中国石油大学在提档原则方面,对于顺序志愿的省份提档的比例控制在110%以内,对于平行志愿的省份控制在105%以内。

在录取原则上,中国石油大学按照加分提档,实行考分录取,并且不设置专业级差。

(责编:荣志卉(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