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教育部发言人:国家鼓励留学生为国服务

2013年12月26日13:39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26日电(记者林露 实习生孙悦)今天教育部新闻发言人续梅参加“见证2013教育”微访谈。她在谈到归国潮时表示,国家欢迎和鼓励留学人员回国服务。

据人社部统计数据,近5年我国回国留学人员近80万人,接近改革开放以来前30年的3倍。有网友向新闻发言人发问,“如何看待‘史上最大归国潮’?”

续梅说,按照“支持留学、鼓励回国、来去自由”的方针,国家欢迎和鼓励留学人员为国服务、回国服务、报效祖国。近年来,国家不断完善回国留学人员创业发展政策,实施了一批留学人员创新创业支持项目,积极推进留学人员创业园建设,为留学人员提供全方位服务。 

 

(责编:孙  悦(实习生)、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