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续梅:没有落实,再好的政策也是一纸空文

2013年12月26日11:14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26日电 (记者林露)今天,教育部新闻发言人续梅通过教育部官微“微言教育”进行微访谈,就2013教育改革与发展与网友在线交流时表示,教育部将努力推动各地落实好政策,让老百姓真正受益。

网友“yimimiya” 提问新闻发言人说:“关于教育改革的政策出台了很多,但在落实上有时不给力,怎样才能保证这些惠民政策切实落实到老百姓的身上?”

“没有落实,再好的政策也是一纸空文。” 续梅说,希望各级教育部门和学校,能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去落实各项政策。教育部将通过推进教育“管、办、评”分离,加快推进简政放权和职能转变,更加重视强化监督评测,推动各地落实好政策,让老百姓真正受益。

延伸阅读:

 

(责编:林露、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