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教育部严禁发布限定985、211的招聘信息

2013年12月26日11:19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26日电 (记者申宁)今天上午,教育部新闻发言人续梅在参加“见证2013教育”的微访谈时针对大学生遭遇就业歧视问题表示,教育部反复强调,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要做到“三个严禁”:严禁发布含有限定985高校、211高校等字样的招聘信息,严禁发布违反国家规定的有关性别、户籍、学历等歧视性条款的需求信息,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就业歧视。

针对“最难就业季”的说法,续梅认为,“最难”的说法并不科学,2013年大学生就业基本稳定。“最好”是我们的工作目标,明年教育部将会同有关部门在开发就业岗位、健全基层就业保障机制、激励自主创业方面出台更多措施,实施好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促进计划。

 

(责编:林露、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