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2014年华中科技大学自主招生简章发布【5】

2013年12月23日13:40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年华中科技大学自主招生简章

四、监督机制

1.学校成立由校领导和校内有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招生领导小组,负责自主选拔录取工作,坚持做到标准刚性化、程序规范化、办法公开化、结果公示化。

2.为保证自主选拔录取工作公平、公正,学校由相关职能部门、纪检监察部门和有关专家组成自主选拔录取考核组,负责对申请材料的初审和测试工作。

3.接受社会监督,对于入选的考生,我校将通过学校网站和考生所在中学予以公示。

4.考生应本着诚信原则向学校提出申请,对于以虚报、隐瞒或涂改有关材料及其他欺诈手段取得考试资格或录取资格的考生,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资格或录取资格;已经被录取或取得学籍的,学校将取消其录取资格或学籍并将其退回户口所在地。

纪检监察电话:027-87543616。

五、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邮政编码:430074

咨询电话:027-87542228 87559946

传 真:027-87557014

招生网址:http://zsb.hust.edu.cn。

(责编:实习生杨祎、赵竹青)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