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2014年华中科技大学自主招生简章发布【4】

2013年12月23日13:40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年华中科技大学自主招生简章

2.综合面试

中学需将推荐参加我校B类计划选拔的考生名单在中学予以公示。同时,我校将对推荐考生的报名材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考生名单将于2014年1月在我校本科招生信息网予以公示。对公示无异议的考生,我校组织专家前往当地进行综合面试。综合面试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3.学科基础面试

学校将根据综合面试成绩,确定入围学科基础面试的考生名单。我校会将入围学科基础面试的考生名单在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生招生信息网公示并公布有关学科基础面试具体事宜。考生可使用报名序号和自行设定的密码登录报名系统查询。同时我校会将入围学科基础面试的考生名单及有关事宜通知考生所在中学。

入围学科基础面试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通过华中科技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在线报名系统缴纳面试报名费、查询考场安排、打印面试通知单,考生凭身份证、面试通知单来我校参加学科基础面试。

学科基础面试安排

时间:2014年3月8日 地点:华中科技大学

4.入围资格名单公示

学校将根据考生学科基础面试成绩,确定考生入围资格。入围资格名单将于3月份在华中科技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和考生所在中学予以公示,并报教育部及考生所在省级招办备案。考生可使用报名序号和自行设定的密码登录报名系统查询。

5.录取政策

B类计划所有入选考生,参加2014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后,成绩达到同科类本科第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且第一志愿(平行志愿第一顺序)报考华中科技大学、第一专业志愿填报所对应的学科专业,政审体检合格,学校即保证录取。录取后考生在校期间不得转其他专业。

注:①以上“成绩”均指考生高考原始成绩,不包括各类优惠政策加分。

②若考生所在省级招办对自主选拔录取考生填报志愿有特殊要求,考生需按照省级招办规定的方式填报志愿。

(责编:实习生杨祎、赵竹青)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