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12岁女失踪7天被拐卖?原来贪玩躲同学家床下7天【4】

2013年08月29日09:37    来源:东南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2岁女失踪7天被拐卖?原来贪玩躲同学家床下7天

   绑架?

   但不久这种猜测又被推翻了

   “你女儿在我手里,马上打三万元钱到我账户!”25日,收到这条勒索短信,夫妻俩崩溃了。晋安警方以刑事案件立案调查,怀疑霜霜被绑架。热心朋友也赶忙在微博上发布求助信息。除了在福州各个大小路上张贴寻人启事外,网友们大量转发,求目击者提供线索,其中不乏大V人物,福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也帮助转发求线索。

   网友们的转发起了作用。昨天傍晚6点多,东浦路高校新村后门开食杂店的林老板见到来买零食的霜霜时,“害怕得手有点抖”。她认出,眼前这个女孩就是微博上被网友们大量转发寻找的女孩。“但那会自己手机又欠费了,赶紧找了附近的人借了手机。”林老板冷静了一下,想到孩子还能跑出来买东西,不像是被绑架。于是,林老板泡了一包泡面,招呼霜霜吃,然后立即联系了微博上谭柏山的手机。

   “你帮我保护好她,我马上到。”谭柏山接到电话后,马上赶到食杂店。看到女儿在食杂店里狼吞虎咽地吃泡面,谭柏山激动地哭了。

   结果竟是:孩子自己不回家

   寻找霜霜的人设想了千百种情况,唯独没有想到,是她自己不想回家。这七天,她一直躲在小伙伴依依(化名)的房间里。依依的家长并不知情。昨天,晋安警方向记者证实,刑事案件已撤销。

   昨天晚上8点多,谭柏山一家三口破例下馆子大吃了一顿。记者见到霜霜时,霜霜仍穿着七天前的那套衣服,全身白色衣服成了乌黑色。她不敢回家,担心挨揍。看到记者帮忙和父母许诺不打她之后,她清晰地报出了这七天自己所住的小区名字和门牌号,以及自己小伙伴的全名。

   那天晚上回家的路上,霜霜碰见同校四年级的小伙伴依依,随后,跟着她回家玩耍了。霜霜回忆,自己白天出来玩耍,晚上就睡在依依的床下,常常有一顿没一顿。

   “你为什么这么多天不回家?你说!”听到女儿的回忆,谭柏山又急了起来,眼眶也红了:“不知道我和你妈妈每天睡不着,着急吗?”这个勤劳而伤心的父亲不理解,为什么女儿宁愿睡在别人家的床下,也不愿意回家。

   其实,此前女儿有过一次彻夜未归,第二天一大早回来,说去同学家玩了。谭柏山没问是哪个同学家,先狠狠地揍了女儿一顿。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