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12岁女失踪7天被拐卖?原来贪玩躲同学家床下7天【2】

2013年08月29日09:37    来源:东南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2岁女失踪7天被拐卖?原来贪玩躲同学家床下7天

孩子走失,父母四处寻找,母亲拿着寻人启事号啕大哭

   拐卖?

   称“帮妈妈倒垃圾”12岁女孩再没回家

   晚上睡不着,白天泪不止。七天来,谭柏山、罗群夫妻早已没有心思生活和打工,打印了一百多份寻人启事,四处寻找,希望有人能提供线索。

   8月22日晚上,在鼓楼区井大路上的柒星佳寓小区,是谭柏山最后一次见到女儿霜霜。夫妻俩是重庆人,同为43岁,在小区里,一个做保安,一个做卫生工。霜霜今年12岁,身高仅1.25米,在琴亭小学读书,开学读六年级。

   谭柏山清楚地记得,22日是台风天气。前一天晚上,出租屋顶棚被大风刮飞了,屋里漏进不少树叶和垃圾,罗群收拾后,交代霜霜第二天早上出门把垃圾带出去倒。

   当晚,霜霜换了一身衣服,在小区外溜达了一会儿。“她和我说,爸爸,我要回去倒垃圾,不然妈妈回来了看到没倒,会打我!”谭柏山听后,就让女儿一个人回去了。监控也证实了当日18:10,霜霜一个人走出了小区大门。

   罗群说,女儿让自己特别放心,从小学一年级起,女儿就自己一个人上学放学,特别独立,路线和公交车比自己还熟悉。夫妻俩怀疑,是有人用暴力将女儿拐卖。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