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12岁女失踪7天被拐卖?原来贪玩躲同学家床下7天【3】

2013年08月29日09:37    来源:东南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2岁女失踪7天被拐卖?原来贪玩躲同学家床下7天

霜霜怯生生地站在母亲身边

   出走?

   夫妻俩顾着打工并不了解女儿

   “本来我有打算,晚上兼职做到这个暑假结束,就不做了,晚上多陪陪女儿。”罗群很后悔。这对来自重庆的打工夫妻,每天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打工赚钱上,以至于女儿不见后的第三天早上,他们才慌了,急忙向茶园派出所报警。

   这个外来工家庭还有一个大儿子,今年17岁,在重庆老家上高中,明年要高考。罗群说,希望多赚点钱,给儿子准备大学学费。

   霜霜聪明懂事,是柒星佳寓小区的业主们和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公认的。“平时,她会帮妈妈到天台晒衣服和收衣服,还会帮忙妈妈把扫在一起的垃圾装进垃圾桶。”在小区大堂里负责收物业费的工作人员小林说,小区里的业主常常拿旧衣服和好吃的东西给她,但是陌生人给她东西吃,她都不接的。父母给她一元钱坐公交车,她不舍得花,硬是步行回家。

   但夫妻俩甚至比外人更不了解自己的女儿。霜霜失踪后,小区里的热心人聚在一起帮忙想办法。夫妻俩才知道,霜霜会玩电脑,常常躲在小区大堂一楼的电脑室里偷偷上网,还新申请了QQ号码。

   而之前,霜霜曾拿了小区小伙伴家的一百元钱,和亲戚家的孩子一起花了,夫妻俩并不知情。直到小伙伴家的母亲找上门,罗群才知道这事,狠狠打了女儿。

   大家讨论后,觉得很可能是在父母不知情的情况下,孩子赌气出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