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上海大學廢棄樓發現腐尸

2014年12月10日07:38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上海大學廢棄樓發現腐尸

  昨天下午1點左右,上海大學嘉定校區一廢棄樓內發現一具腐尸。經警方確認,死者系該校的一名在校學生。有學生稱,腐尸或為此前失聯的一名研究生,該研究生於11月份失聯至今。目前,警方正對事件進行進一步調查。

  據一名該校學生告訴京華時報記者,案發樓位於食堂和網球場中間,原為留學生宿舍樓,廢棄后很少有人進去。該學生稱,腐尸被發現后,警察將現場封鎖,學校老師有做筆錄,“死的那個人穿著羽絨服戴著口罩”。

  另有網友透露,腐尸或為此前失聯的一名研究生,該研究生於11月份失聯至今。又有學生稱,失聯學生姓白。

  針對此事,上海大學發布公告稱,確認這具男尸為上海大學某學院2014級碩士研究生。據悉,公安部門確曾於11月13日接到報警稱一名男生失聯,隨后展開查找。目前相關的現場勘查工作正在進行中,男生死因等情況有待進一步調查。(記者鄭羽佳)

(責編:林露、熊旭)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