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2014政法干警面試成功的三大必備條件

2014年12月08日10:28        手機看新聞

2014政法干警面試正在進行,眾多考生都希望自己能在面試過程中正常發揮甚至超常發揮,順利實現自己的職業夢想。下面中公教育專家就帶大家看看面試成功必備的三大條件。

面試成功必備條件一:自信從容

進入考場前堅信:通過努力,自己的能力一定會得到很大提升。這樣你才有動力去認真准備,了解考情、關注時政、模擬答題……經過有針對性的練習,逐步提升自己分析問題、解決問題、口頭表達的能力。

進入考場后堅信:你就是最適合這個崗位的人。試想一下,如果你自己都不相信自己,那考官如何去相信你能勝任你所報考的崗位呢?大家隻有相信自己,才不會在嚴肅的考官面前手足無措,而是展現出自信從容的風採。

面試成功必備條件二:勤奮努力

許多考生都會有這樣的困惑:“我就是不會答題,沒有話說。我就是答題緊張,說不出話,怎麼辦?”中公教育專家認為隻有一個辦法,那就是加倍的勤奮。所有進入面試的考生都在努力,隻有付出加倍的汗水才能彌補自身的不足,縮小和其他人的差距,或者強化自己的優勢,拉開和其他人的差距。

基礎較差的考生,若沒有話說,就多看、多讀、多模仿﹔說不出話就反復讀答案、反復練習,一道題答一遍兩遍三遍直到答流利。一道常考題目答流利了,再答此類題目自然就有了答題思路。萬事開頭難,不要沉浸於開始練習時的痛苦中,一味地否定懷疑自己,而是應該認識到自己的不足,用加倍的勤奮縮小與別人的差距。

基礎較好的考生,仍需要勤奮地練習,驕傲自滿是最大的敵人,因為你的對手也在努力,而且對自己預期過高的話,面試時萬一碰到自己不熟悉不會答的題目,反而會無法接受,影響考試的發揮,功虧一簣。

面試成功必備條件三:穿著得體

去年有些考生收到的面試通知有“不要穿正裝”的提示,讓考生不知道該穿什麼去面試才好。一直以來,大部分考生都認為面試時穿得越正式越好,光亮皮鞋、筆挺黑西裝、白襯衣外加領帶,沉悶呆板。“不要穿正裝”的提示,無疑是明確表明考官對著裝的態度。那麼大家到底該穿什麼去面試呢?不要穿正裝不意味著要花哨或者過於時尚,不要矯枉過正。男性可以穿商務休閑裝,比如商務休閑西褲加襯衫,不需要領帶﹔女性可以參考OL裝,發型、妝容清爽干淨即可。

總之,能在激烈的筆試競爭中脫穎而出,就是對自己能力的一種肯定,面試是一次難得的機會與經歷,全身心地投入准備吧!中公教育專家祝您面試成功! 

來源:中公教育

(責編:林露、熊旭)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