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江西女大學生遭色狼襲擊因練十年跆拳道逃過一劫

2014年11月28日10:00    來源:人民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江西女大學生遭色狼襲擊因練十年跆拳道逃過一劫

  南昌大學生命科學與食品工程學院學生會官方微博截圖

  人民網北京11月27日電江西日報微博昨日爆料,南昌大學主教學樓近期出現陌生男子夜晚尾隨並襲擊女生事件,幸好該女生練了幾年跆拳道,拼死反擊,逃過一劫。記者從南昌大學保衛部獲悉,已接到報案,正在調查。校方提醒學生,遇到或發現行為舉動異常的人員要及時報警。

  南昌大學生命科學與食品工程學院學生會官方微博昨晚發布了女生遭襲擊的情況說明,說明稱,25日晚,該校某學院一名女生獨自一人在前湖校區主教學樓243教室上晚自習時,一名陌生男子進入教室與該女生主動搭訕,之后用手撩起改女生頭發,並將手搭在其右肩上,女生在本能站起來的時候,該男子立即用左手捂住她的嘴,右手掐住女生的喉嚨,威脅其不要出聲,由於女生有十年的跆拳道基礎,遭襲擊后立即反抗,最后該男子逃走。

  校方提醒學生,遇到或發現行為舉動異常的人員,在確保自身安全的情況下密切關注其行蹤並及時撥打保衛處報警電話。

(責編:董昕航(實習生)、熊旭)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