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北京12月18日推研究生專場招聘 提供1.5萬崗位

2014年11月24日07:21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京推研究生專場招聘總計提供1.5萬崗位

  昨天,市人社局人才服務中心宣布,“2015年北京地區畢業研究生專場供需見面、雙向選擇招聘會”,將於2014年12月18日在中國國際展覽中心老館舉辦,屆時預計將有700余家用人單位提供1.5萬余個就業崗位。

  據介紹,這次招聘會主要面向北京地區2015屆畢業研究生,應屆畢業研究生免費入場,預計參會學生4萬余名。

  此次招聘會的特點是綜合性較強,用人單位性質較為廣泛,包括中央在京企事業單位、市屬國有企事業單位、各類外資及民營企業等。還開設中科院系統所屬單位招聘專區,包括中科院自動化研究所、微電子研究所、工程研究所等50余家企事業單位。(記者趙鵬)

(責編:林露、熊旭)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