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京公考報名今截止 5新增殘疾人職位僅3人報名成功

2014年11月17日09:42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1月17日電 (記者林露)2015年度北京公務員考試報名將於今天17時截止。據中公教育統計,截至16日16時共有12447人繳費成功,平均競爭比為3.32:1。

截至16日16時,平谷區城管執法監察局城管監察職位招錄8人,成功繳費人數為255人,為目前繳費成功人數最多的職位,此職位要求條件不高,全日制大專以上學歷即可﹔北下關街道辦事處綜合管理職位僅招1人,卻有161人已繳費成功,成為競爭比最高的職位,這一職位要求也不高,本科以上即可,但不招錄應屆生﹔西城區人民政府外事辦公室為競爭比最高的單位,此單位提供外事專員1個職位,招錄1人,目前競爭比104:1﹔平谷區城管執法監察局有262人繳費成功,為目前最熱單位。而今年備受關注的定向招考中,新增5個針對殘疾人的職位,截至16日下午隻有3個職位有人繳費成功。

目前仍有406個職位無人繳費成功,佔總職位數的近四分之一。專家建議,尚未報考的考生可結合自身條件選擇無人繳費成功或競爭比較小的職位,以增加報考成功的幾率。

(責編:林露、熊旭)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