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河南一高校發生一起凶殺案 男子刀刺女友后自殺

2013年11月12日09:47    來源:大河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河南一高校發生一起凶殺案 男子刀刺女友后自殺

  11月11日14時左右,南陽師院校園內發生一起凶殺案,一男子將該校外國語學院一名女生刺成重傷后自殺。目前,兩人都在醫院搶救,仍未脫離危險。

  15時,記者趕到案發現場。這裡位於南陽師院東校區一棟宿舍樓下,很遠就看到有不少人圍觀。在拉起的警戒線內,幾名警方人員正在勘驗現場。地上有多處尚未凝結的大片血跡。

  一位女生向記者講述了她看到的過程。據她講,該男子是校外一美發店的理發師,20多歲﹔女孩是該校外國語學院的學生。當時男子將女生摁倒在地,用水果刀連扎數刀后,轉身用刀扎向自己頸部后倒地。

  在師院附近的768醫院急診科,記者了解到,受傷男子姓胡,傷口在頸部﹔女孩姓王,身中6刀,分別傷在胸部、背部、頸部等部位。由於傷勢嚴重,經簡單處置后,分別被轉送南陽市第一人民醫院、南陽醫專附屬醫院搶救。

  18時,記者發稿前獲悉,胡某和王某目前都在搶救,仍未脫離危險。目前,南陽警方正在對此案展開調查。

(來源:大河網)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