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老師校園內訓兒子遭圍觀 轉身連扇學生5耳光

2013年11月04日09:10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鄧州市湍河二初中王老師在辦公室教育在該校上學的兒子時,被學生圍觀,該老師非常生氣,對著一名圍觀學生連扇了五個嘴巴,並威脅該生不准向父母說。記者昨日獲悉,學校已對王老師做出停職檢查、賠償學生醫療費並向家屬賠禮道歉等處理。

孩子哭訴 圍觀老師訓子反被扇臉

昨天上午,記者在鄧州見到了學生田豪(化名)和家人。12歲的田豪看上去目光呆滯,沉默寡言,看到陌生人進來,直往屋內鑽。在父母的解勸下,他流著淚向記者講述了被該校體育教師王志國毆打的經過。

10月22日晚8時左右,在湍河二初中上6年級的田豪在晚自習第一節課間從廁所返回教室途中,看到有很多學生在教師辦公室圍觀。不知道發生了啥事的他湊過去詢問,原來教體育的王老師正在教育自己的兒子。

正在這時,門突然打開,王老師怒氣沖沖走出來,用手指著田豪說“你過來”,當時王老師問,“你在看啥哩”,田豪回答“沒看啥”。王老師揚起手扇了田豪一嘴巴,又問“你到底在看啥哩”,田豪又回答一句“啥也沒看”。這時王老師接著在田豪臉上左右開弓又扇了倆嘴巴,其中一次田豪的頭部被撞在牆上,眼冒金星,起了一個大包。這時王嘴上還不停地罵罵咧咧,又照田豪臉上重重地扇了兩嘴巴,還在屁股上踹了幾腳。

當時田豪雙腿哆嗦,嚇得淚流滿面,話也說不出來。這時王老師隻說:“把臉洗洗,直接上班裡。”

家長氣憤 事發后,學校一直瞞著家長

“學校在知情的情況下一直瞞著家長,”田豪的父親田勝利生氣地說,當晚有學生告訴了該班的生活老師,老師也向值班領導做了匯報,但一直沒有通知家長。兒子回到宿舍后,疼得睡不著覺,告訴了生活老師,老師給值班領導打電話,學校派車將兒子拉到鄧州市中心醫院進行拍片檢查治療。第二天早上,王志國老師先后三次找到田豪,說:“你家長萬一來了,不要說我打你了。”在頭疼、惡心、嘔吐無法上課的情況下,兒子偷偷地打電話告訴了家長。

田勝利說,看到兒子臉腫得老高,后腦勺鼓著個血包。立即帶著孩子到醫院做了檢查,經診斷為腦震蕩,被安排輸液觀察治療,目前孩子在家中靜養。

學校回應

打人老師已被停職

田勝利說,他是一名下崗工人,目前經營一個小店,沒時間照看孩子。今年12歲的兒子從五年級開始在這所寄宿學校上學。過去孩子大大咧咧,活潑開朗。現在變了個人,一提上學就哭,那天聽說王志國老師過來看他,嚇得用被子捂著頭死活不出來。

事情發生后,田豪的家人要求湍河二初中給個說法,但該校認為這是老師的個人行為,應由本人負責,現已對該老師做出停職檢查、賠償醫療費等處理,不願就精神損失等進行賠償。

目前,田勝利已向鄧州市教育局投訴,鄧州市教育局已要求該校將調查處理結果上報,等候進一步處理。

記者曾多次試圖與王志國老師取得聯系,但一直無法聯系上。

昨天下午,記者採訪了湍河二初中校長王榮建。王校長告訴記者,事情發生后,王志國老師非常后悔,向學校承認在情緒激動的情況下打了學生田豪,願意向家屬賠償醫療費等費用,並向家屬寫下保証書,保証田豪今后在學校的安全。

湍河二初中對王老師做出停職檢查、賠償學生醫療費並向家屬賠禮道歉等處理,並於10月30日上午派一名副校長和班主任到學生家中進行安撫、心理疏導等工作。(記者 郭啟朝 通訊員 屈連文 李曉蘭)

(責編:實習生 邱子寒、熊旭)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