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2013全球EMBA百強排行榜 清華國際項目全球第二

2013年10月28日13:12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2013全球EMBA百強排行榜 清華國際項目全球第二

  英國《金融時報》日前公布的2013全球EMBA百強排行榜顯示:清華大學EMBA國際項目排名上升到全球第二、中國內地第一。該項目去年排名為全球第四、中國內地第一。

  據悉,《金融時報》年度商學院排行榜,是目前世界公認的評選流程最規范、信譽度最高的榜單。此次是清華EMBA國際項目第二次參與此項排名。該評選獨立考察項目畢業生的當前薪資、研究成果、薪資增長幅度、國際課程並綜合得出排名。清華EMBA國際項目取得全球第二主要基於在多項指標中取得優異成績,如“當前收入”評級排名全球第二、“工作經驗”評級全球第二、“FT博士評級”排名全球第三等。

  清華大學經濟管理學院院長錢穎一介紹,清華EMBA國際項目由清華大學經濟管理學院和歐洲英士國際商學院(INSEAD)合作開辦,自2007年開辦以來已進入第7個年頭,共招收學生280名,分別來自36個國家,其中中國籍學生佔總人數的24%。學生平均年齡37歲,平均工作年齡為14年,女性學生比例為24%。畢業學生獲得清華大學與INSEAD雙學位。該項目採用全英文授課,由多門精干實用的課程組成,教學內容以領導力培養和體驗式教學貫穿始終,雙方院校派出最優秀師資授課。

(來源:京華時報)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