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爸爸去哪兒》引旅游熱 林志穎住的房子成旅游地

2013年10月17日08:24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爸爸去哪兒》引旅游熱 林志穎住的房子成旅游地

《爸爸去哪兒》節目現場。

王岳倫父女

田亮父女

  湖南衛視的新節目《爸爸去哪兒》,一播出就取得口碑和收視雙豐收。前天,節目組發布了第二期的拍攝花絮,立即被網友追捧。很多人欣賞著各位萌娃的百態,更對節目的幕后故事充滿好奇。而節目的播出,簡直是給靈水村做了一個大廣告,“就這幾天游客就突然多了好多”。

  郭濤住的不是“村長家”

  在節目中,五個家庭先去看房子,而郭濤和兒子石頭幸運地抽中了“村長家”。節目組的工作人員謝滌葵告訴記者,其實,這並不是真的,“只是調侃。”原來,5號房和其他幾套民居一樣,都是節目組臨時向村民租借來的,“一天幾百塊”。3號房的蜘蛛也是真的,並不是道具。不過,像被褥這些看起來舊,其實都是全新的。節目組離開后,村民住回了自己的房子。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