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安徽15歲少年偷城管車冒充城管執法 遭小販抓獲

2013年09月30日10:41    來源:中安在線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安徽15歲少年偷城管車冒充城管執法 遭小販抓獲

  “給你們半個小時把攤子收掉,不然就把你們的東西搬走……”9月20日凌晨2時許,15歲的潘某開著偷來的城管執法車,冒充城管進行非法執法。但是這個滿臉稚氣的假城管很快就被群眾識破。接到報警后,蕪湖市公安局開發區分局民警將潘某帶回了警局。

  據了解,當日凌晨1時許,潘某在紅梅新村轉悠,無意間發現一輛車門未鎖的城管執法車,頓時起了“賊心”。潘某打開了車門,翻找物品,竟意外找到了一把執法車備用鑰匙,於是潘某匆忙發動了車子,一溜煙上路了。

  隨后,潘某開著偷來的城管執法電動車,來到了蕪湖市經開區龍山街道華聯超市附近,冒充城管執法人員吆喝路邊攤主“收攤”。因為這個路段從來沒有城管夜間過來執法,產生懷疑的攤主聚到一起,質疑潘某的“城管”身份。潘某稚氣的臉龐也把自己給“出賣”了,反被攤主們逮個正著。

  據潘某事后交代,當日偷完城管執法車前去路邊“執法”是為了顯擺,滿足虛榮心。據蕪湖市公安局開發區分局的民警介紹,2013年以來潘某已在蕪湖龍山街道、鏡湖區、三山區、弋江區盜竊多輛電動車。

(責編:歐興榮、熊旭)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