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學生毛衫作品發布秀 “驚艷”浙江寧波(組圖)

2013年09月27日13:45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學生毛衫作品發布秀 “驚艷”浙江寧波(組圖)

學生毛衫作品發布秀“驚艷”浙江寧波(組圖)

模特在演繹作品。 王國海 攝

模特在演繹作品。 王國海 攝

模特在演繹作品。 王國海 攝

  中新網寧波9月27日電 (記者 徐小勇 通訊員 王國海)9月26日下午,在浙江寧波慈溪召開的第三屆“慈星杯”全國毛紡紗線與毛針織服裝產業鏈發展研討會上,浙江紡織服裝職業技術學院時裝學院2013年國際合作毛衫作品發布秀“驚艷”上演。《南美風情》、《蛻變》、《海洋之音》……在該院學生時裝模特隊的深情演繹下,由時裝學院針織技術與針織服裝專業專業2012級學生設計的80套毛衫設計作品精彩無限,美輪美奐,高潮迭起。

  浙江紡織服裝職業技術學院時裝學院教授陳國芬坦言:“大學生隻有在畢業前能夠多與企業和市場打交道,作交流,真正融入市場,他的作品才有持久的生命力,才能走向市場。”(完)

(來源:中國新聞網)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