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美幼童全家福中“后空翻”走紅

2013年09月25日08:33    來源:環球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美幼童全家福中“后空翻”走紅

圖集詳情:

據英國《每日郵報》9月21日報道,一對來自美國科羅拉多州的夫婦帶著他們的孩子度假拍照,不料其6個月大的寶寶“后空翻”的造型堪稱滑稽至極。此照片一經發布到網上就迅速躥紅。

據悉,這對夫婦在8月底帶著他們的兩個孩子到加利福尼亞州度假。他們想拍一些看上去非常幸福的家庭合照。不料多次嘗試未果。妻子伊麗莎白本想將她6個月大的小孩拋向空中,讓孩子開心。事實卻是可憐的小寶貝做了個后空翻后直直地摔倒在沙灘上,嚎啕大哭了兩分鐘。

事后,這對夫妻確認了孩子平安無事,意外發現他們的全家福可謂是搞笑至極,遂發布到網上,贏得了200多萬的瀏覽次數。然而,丈夫稱,直到現在每次看到這張照片還是會手心流汗。(實習編譯:羅榮 審稿:郭文靜)

(責編:潘金潔瓊(實習生)、熊旭)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