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廈門大學嘉庚學院387萬元重獎優秀新生

2013年09月27日13:39    來源:廈門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廈門大學嘉庚學院387萬元重獎優秀新生

  廈大嘉庚學院大一新生蔣雨恬昨日被告知,她將獲得5萬元的新生獎學金,原因是她的高考分數超過本一線。蔣雨恬只是嘉庚學院今年獲得新生獎學金的82名新生之一,他們總共分享了387萬元。

  為提高生源質量,吸引優秀生源,自2004年起,嘉庚學院就根據高考總成績排名情況分別給予優秀新生3萬元至10萬元不等的獎勵。今年發放的新生獎學金又創了新高——獲獎新生多了19人。獲獎的82名新生中,省內75名,省外7名,他們的高考成績均高於所在省份本一線。嘉庚學院招生辦公室負責人張銀平認為,越來越多的考生青睞嘉庚學院,最主要還是看中了嘉庚學院過硬的辦學質量和不斷提高的社會影響力。(通訊員 李珊珊 記者 佘崢)

(來源:廈門日報)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