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独眼小猫咪街头流浪 获收养后华丽转身(组图)

2013年09月23日0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独眼小猫咪街头流浪 获收养后华丽转身(组图)

史徳芬顿被打扮成“海盗”模样,捕获许多粉丝的喜爱。

史徳芬顿被打扮成“海盗”模样,捕获许多粉丝的喜爱。

  据外媒报道,近日,一只名叫“史徳芬顿爵士”的独眼猫咪,因打扮酷似海盗船长,可爱和霸气兼具的形象风靡互联网。

  这只独眼猫咪现在只有6个星期大。本月13日,波兰一家动物救助中心在街上发现了无家可归的它,当时它正与自己两位“兄弟”在街上游荡,凄惨地哀叫。

  在被发现时,史徳芬顿身上有多处伤痕,且多为永久性伤痕。除少了一只眼睛以外,它的下颚断裂,上唇也有缺口。救助中心的工作人员随后对它进行了救治,目前小猫已经慢慢康复。

  之后,一位名叫布莱泽·谢弗的女士收养了包括“史徳芬顿爵士”在内的这三只小猫,并为史徳芬顿在社交网站“脸书”上创建了粉丝页面。该页面介绍史徳芬顿为“难以置信的帅气男孩”,并在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内捕获了15000多名粉丝的喜爱。谢弗女士表示,希望借由这个页面,呼吁人们关注身边的动物救助中心以及他们每天救助的小生命。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