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温州一高三女生离奇失踪 乘三轮车下车后消失

2013年09月22日15:4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温州一高三女生离奇失踪 乘三轮车下车后消失

  前天下午,温州市永嘉中学高三女生陈文文在上塘失踪,截至昨晚,关于陈文文的去向仍没有任何消息,其家人十分着急,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希望有知情人积极提供线索。

  据其家人介绍,9月20日陈文文独自返校,并于当天下午1时许,从学校出来,坐上一辆三轮车前往上塘永建路电影院附近下车,随后便从监控中消失,至今无法联系上。

  记者了解到,当天下午2时,学校有一场考试,并且晚上还要进行晚自习。“文文没有去考试,后来老师就打电话给我们家长了,但是文文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文文父亲陈先生,在事发后第一时间向警方报案,并查阅了失踪地附近的监控视频,在周边贴了大量的寻人启事。

  获悉女孩失去联系后,永嘉中学校方积极组织力量寻找,警方也第一时间介入调查。据警方透露,文文今年19岁,身高162cm,9月20日下午最后一次出现在监控中,当时她背着一个书包,穿着白色短袖校服,黑色休闲裤,白色带粉红花边的布鞋。如果有知情人看到过类似特征的女孩,请及时向当地警方或者家属提供线索。(黄伟)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