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澳16岁少女因外貌酷似外星人夺超模冠军(图)

2013年09月26日08:23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澳16岁少女因外貌酷似外星人夺超模冠军

  澳16岁少女因外貌酷似外星人夺超模冠军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9月25日报道,在澳大利亚模特选秀节目“超级名模”中,16岁的墨尔本少女玛丽萨·朱拉托维奇脱颖而出荣登冠军宝座。她宣称自己的额头大到可以放下7个手指,然而正是这样独特的面部结构,帮助她获得了大家和评委的认可。

  据报道,这名少女昨晚在悉尼星港城众多粉丝面前,荣幸地戴上了2013年澳大利亚超模大赛的冠军王冠。 朱拉托维奇的母亲十分骄傲。她说,小时候这样大的额头让她十分难过,但现在她却非常的自豪。

  朱拉托维奇是在战胜墨尔本少女倪亚达克·瑟托和莎娜理·马丁后获得这头衔的。

  比赛评委道森说,朱拉托维奇的长相非常独特,就像是“外星人娃娃”,非常引人注目。“她卓尔不群的长相,让其它因素都变得不再重要。”

  不过,这位16岁的获奖者称,她此前从来没有打算参加面试,她认为自己没有这个能力。她说,自己是在陪友人参加面试时,无意加入的。

 

(责编:董天慈(实习生)、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