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沈體宿舍樓內頻現吆喝聲 烤冷面烤雞架盒飯啥都有

2013年09月27日10:04    來源:沈陽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沈體宿舍樓內頻現吆喝聲 烤冷面烤雞架盒飯啥都有

賣盒飯的進到宿舍給學生拿盒飯

  盒飯嘍,一葷兩素十元錢﹔烤冷面、烤雞架,有買的沒……這樣游走的叫賣不是來自菜市場,而是從學生寢室傳出來的。日前有學生向沈陽晚報新聞熱線96009反映,沈陽體育學院的宿舍樓有一群游走叫賣盒飯的,不時還會吆喝兩聲,不但影響了學生們的休息,還與大學環境格格不入。對此,沈陽晚報、沈陽網記者進行了暗訪。

  “別讓看門的看到,不好”

  王強(化名)是沈陽體育學院的一名學生,他反映,自打他入學以來,學生的寢室樓裡就有一群游走叫賣盒飯的。“他們一邊走,一邊叫,中午想休息都難。這群叫賣盒飯的中午、晚上都會出現,幾乎每棟宿舍都會去。”

  昨天晚上,按照王強反映的情況,記者來到了沈陽體育學院宿舍9號樓。剛走上二樓,記者就聽見樓道裡傳來叫賣聲。一名年輕男子提著一個裝滿盒飯的編織袋叫賣,“十元錢一盒,有鍋包肉的,還有肉段的。”男子向記者展示了袋子裡的盒飯,記者看到,這些盒飯沒有任何標簽,衛生情況令人擔憂。記者還沒有離開這棟樓,四樓又傳來同樣的聲音。一名背著包的男子竟然在叫賣烤冷面和烤雞架。當記者示意想買時,他將記者帶到了光線較暗的樓梯間,“別讓看門的阿姨看到,不好。”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