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孫儷成長軌跡:11歲出訪英美 18歲榮立二等功

2013年09月27日08:14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綜合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9月27日電 (記者林露 實習生王玉雪)孫儷,5歲被送到上海市少年宮學習舞蹈,11歲代表上海東方小伙伴藝術團出訪過英國、美國、日本等國家,15歲考入上海警備區戰士業余文藝演出隊成為一名“文藝兵”,18歲代表部隊參加全國舞蹈大賽獲金獎榮立二等功。如今,她已從一名苦練舞蹈的孩子成長為紅遍海內外的影視女演員。孫儷說:“如果沒有軍營就沒有現在的我,是部隊生活磨練了我,告訴我一個道理:梅花香自苦寒來,浪漫人生要建立在扎實的足跡上。“下面,小編就為大家梳理一下孫儷的成長歷程。

孫儷出生於1982年,小學一年級就被送到上海市少年宮學習舞蹈,一年級時孫儷第一次參加舞蹈比賽,因為緊張隻得了第二名。

(責編:歐興榮、熊旭)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