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西北師大260份錄取通知躺在收發室 開學無人報名

2013年09月30日13:42    來源:中國甘肅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西北師大260份錄取通知躺在收發室 開學無人報名

  9月26日,本報報道了西北師范大學外語學院以平信方式寄出的260份自考錄取通知書未能送到學生手中一事。日前,記者從甘肅省郵政公司獲悉,所有錄取通知書已在文縣一中、景泰二中以及平涼一中的收發室內找到,據以上三所學校收發室工作人員介紹,由於通知書送達時正值暑假,且信封上沒有收件人聯系方式,所以未能及時送達學生手中。

  採訪中,記者了解到,9月26日,本報報道刊發后,引起了甘肅省郵政公司相關領導的高度重視,並立即派出工作人員對信件下落進行核實,最終在寄送的三個學校收發室內,找到了沒有交到學生手中的錄取通知書。甘肅省郵政公司市場部經理關榮告訴記者:“在看到報道之后,我公司領導對此高度重視,立即責成平涼、景泰、文縣三地的郵局工作人員對寄送的信件進行查找,經過三地郵局的努力,分別在文縣一中、景泰二中以及平涼一中三所學校的收發室內找到未被領取的信件202封,其中,在文縣一中的收發室內找到信件21封,在景泰二中的收發室內找到151封,在平涼一中的收發室內找到信件30封。其余已被收件人取走。經公司核查,這批郵件均是在8月中旬以及下旬按信封地址妥投到各個學校的。”

  昨日,記者分別與文縣一中、景泰二中以及平涼一中取得了聯系,三所學校負責信件收發的工作人員均証實了甘肅省郵政公司的說法。據文縣一中收發室一位毛姓工作人員介紹,由西北師范大學外語學院寄往該校的21封平信8月中旬便送到了該校,但由於當時正值暑假,且信封上沒有收件人聯系方式,所以未能及時送達學生手中。景泰二中工作人員柴老師向記者表示,他們的信件也是8月中旬收到的,當時她通知了部分學生前來領取,但只是極少數被學生領走,其余大部分學生誤以為信封內裝的是廣告,所以沒有領取。記者 姚偉 方敏

(來源:中國甘肅網)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