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女學生七夕做“兼職女友” 出租自己賺錢險失身

2013年09月30日11:27    來源:金陵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女學生七夕做“兼職女友” 出租自己賺錢險失身

  高中女生小倩,七夕前產生了一個大膽想法:在七夕這個節日裡,做他人的兼職女友。於是,她在自己的“陌陌”簽名上發布了一條類似的廣告——“七夕兼職女友”,並在“陌陌”狀態上備注“七夕出租:拒絕色情服務”。

  廣告發出后,還真有人找上門來,不過,這個有“心”人卻是個沖著“色”而來。無知的小倩想借“陌陌”出租自己賺錢,結果險被強奸。

  女中學生七夕想兼職

  被害人小倩是一名在校高中生,平時喜歡在手機上使用“陌陌”軟件交友聊天,因為看到網上經常有同齡人發布“兼職女友”的廣告,覺得既好玩又能掙到錢,決定效仿。

  於是,在今年七夕節前一天,小倩就在自己的“陌陌”簽名上發布了一條類似的廣告——“七夕兼職女友”,並在“陌陌”狀態上備注“七夕出租:拒絕色情服務”。

  “主要就是陪逛街、陪吃飯、陪看電影,但是拒絕摟抱、親吻之類的不當行為”,在被問到“兼職女友”包括哪些服務內容時,小倩如實地告訴辦案檢察官。

  根據蘇州市吳中區檢察院辦案檢察官了解,在“陌陌”上發布這類“兼職女友”廣告的通常都會明碼標價,並且還會對具體的收費項目進行細分,比如陪吃飯多少錢,陪看電影多少錢,陪逛街多少錢等等。

  本案中,小倩向對方收取了200元的“兼職費”。“因為之前沒有做過兼職女友,所以具體的收費標准我也不是很清楚,那個男的一開始說給500,后來不知道怎麼又突然改口為200。我想200塊錢也蠻劃算的,也就答應了。”

  說到這裡,小倩不禁為自己當初的貪念感到后悔。

  不良男子欲劫色

  小倩的廣告發布后不久,很快就攬到了“生意”,但沒想第一單生意日后竟成了一樁噩夢。

  據被告人王強交代,8月2日晚上,他正在用手機上的陌陌軟件搜索附近的人,突然搜到一個個性簽名是“七夕兼職女友”的女孩。“我看到后就有了‘想法’,之后就加她為好友,便聊了起來。”

  之后,王強和小倩互相交換了手機號碼和相片,並約定第二天晚上9點鐘在金山路地鐵口碰面。

  此時,小倩尚沒有意識到危險即將來臨。

  8月3日21時,雙方准時在地鐵口碰面。“我想先把她帶到一個偏僻的地方,好佔便宜。南?村附近有個停車場,平時沒什麼人,見面之后,我就帶著她往停車場走。”

  關於作案過程,王強始終供認不諱。兩人走到停車場后,王強提出來要走小道。

  這時,小倩已經隱約有點擔憂,但看到小道上有十來個人后,也就沒太當回事。走了一段距離的路,兩人已經到了停車場的最裡面。這時,王強突然將小倩按在了停放在邊上的一輛大巴上,意圖對小倩實施強奸。慶幸的是,因小倩呼救及時,強奸行為最終並未得逞。

  8月6日下午,王強在網吧上網時被公安機關抓獲,很快交代了上述的犯罪事實。(通訊員 徐飛行 記者 陳菲)

(來源:金陵晚報)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