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烹飪學校學費每年1.3萬 學生:不供熱水不供暖

2013年10月17日09:02    來源:濟南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烹飪學校學費每年1.3萬 學生:不供熱水不供暖

  每年收費1.3萬元,但冬天沒暖氣,且學生在長達半年多時間裡沒有熱水喝。日前,一名山東新東方烹飪學院的學生家長直呼后悔。面對質疑,校方稱相關情況可能是管道破裂、餐廳裝修所致。

  該家長稱,2012年,自家的孩子入讀山東新東方烹飪學院,每年交納1.3萬元,其中包括暖氣費。但進入冬天后,該校並沒有送暖氣,孩子兩次打電話要被子,校方整個冬天都沒有供暖,只是發了一床被子。“今年的1.3萬元暑假前就收上去了,天氣馬上又冷了,估計今年供暖還是懸。”該家長說。

  同時,該家長透露,從2013年春節開始,校方停止供應熱水,學生隻能每天買礦泉水喝,而且連澡都不能洗。直到國慶長假以后,學校的鍋爐才重新開始燒水,“3毛錢一暖瓶”,但洗澡的熱水仍然沒有。該家長不滿,“新東方的學費比大學還要高好幾倍,但連最基本的生活條件都滿足不了。”

  10月14日,記者根據該校網站上顯示的電話聯系對方,一位工作人員表示,據其“聽說”,去年沒有供暖是管道破裂所致,今年能否恢復還不一定﹔熱水的情況是因為餐廳裝修。該工作人員表示,自己是“招生辦”的,不了解具體情況,也無法提供相關負責人的聯系方式。(記者 胡磊)

(來源:濟南日報)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