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多位当家女主持私照曝光 台上端庄台下"疯狂"

2013年10月18日09:11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多位当家女主持私照曝光 台上端庄台下"疯狂"

  满口字正腔圆的“央视范儿”女主播总给人一种端庄的印象,但生活中的“冰山美人”们也会有鲜为人知的另一面,反差之大令让人无力招架。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这些台上端庄娴静、台下可爱卖萌的女主播吧。

  1、李思思:台上国际范台下卡哇伊

  李思思在台上的举手投足都难掩知性美女的端庄气质,妙语连珠、台风稳健大方,被视为周涛和董卿的接班人。她实际上有着多重性格,生活中的她和台上完全不同,活脱脱一个可爱的小女生,时常嘟嘴卖萌。她最爱的竟是粉粉嫩嫩的Hello Kitty,每每见到就一定会收藏起来。思思还特别钟爱在日常穿衣时搭配各种风格的帽子,并在自拍后大晒萌照,“帽子女王”的称号由此得来。

(责编:欧兴荣、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