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薪酬不是关键 盘点最适合做女友的十大职业

2013年10月17日08:15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薪酬不是关键 盘点最适合做女友的十大职业

  调研了二千余名男性网友,最后总结出了最适合做女友十大职业,其中,HR、护士、幼师位列最靠谱排行榜前三甲,实为选女友职业上上之选。而在高房价的一线城市,漂亮且对房地产市场行情熟悉的售楼小姐对迫切想“成家立业”的男士们来说,无疑是最靠谱滴选择,神马HR、护士、幼师还都得靠边站。

  第一名 HR 靠谱指数:10 上榜理由: 1、阅人无数看人理性,为人处世有分寸 2、会换位思考,不用担心闹婆媳不和 3、在公司谈了足够多的话,在家一定不会唠叨 4、善用KPI,家里的阿姨狗狗都被治理得服服帖帖 5、能解决亲戚朋友孩子的工作,让你倍儿有面子 6、你事业发展的免费职业咨询师,让你少走弯路许多年 7、在公司年会走个秀说不定就红了,你就是名人家属了。

(责编:潘金洁琼(实习生)、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