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安徽15岁少年偷城管车冒充城管执法 遭小贩抓获

2013年09月30日10:41    来源:中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徽15岁少年偷城管车冒充城管执法 遭小贩抓获

  “给你们半个小时把摊子收掉,不然就把你们的东西搬走……”9月20日凌晨2时许,15岁的潘某开着偷来的城管执法车,冒充城管进行非法执法。但是这个满脸稚气的假城管很快就被群众识破。接到报警后,芜湖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民警将潘某带回了警局。

  据了解,当日凌晨1时许,潘某在红梅新村转悠,无意间发现一辆车门未锁的城管执法车,顿时起了“贼心”。潘某打开了车门,翻找物品,竟意外找到了一把执法车备用钥匙,于是潘某匆忙发动了车子,一溜烟上路了。

  随后,潘某开着偷来的城管执法电动车,来到了芜湖市经开区龙山街道华联超市附近,冒充城管执法人员吆喝路边摊主“收摊”。因为这个路段从来没有城管夜间过来执法,产生怀疑的摊主聚到一起,质疑潘某的“城管”身份。潘某稚气的脸庞也把自己给“出卖”了,反被摊主们逮个正着。

  据潘某事后交代,当日偷完城管执法车前去路边“执法”是为了显摆,满足虚荣心。据芜湖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的民警介绍,2013年以来潘某已在芜湖龙山街道、镜湖区、三山区、弋江区盗窃多辆电动车。

(责编:欧兴荣、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