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学生毛衫作品发布秀 “惊艳”浙江宁波(组图)

2013年09月27日13: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学生毛衫作品发布秀 “惊艳”浙江宁波(组图)

学生毛衫作品发布秀“惊艳”浙江宁波(组图)

模特在演绎作品。 王国海 摄

模特在演绎作品。 王国海 摄

模特在演绎作品。 王国海 摄

  中新网宁波9月27日电 (记者 徐小勇 通讯员 王国海)9月26日下午,在浙江宁波慈溪召开的第三届“慈星杯”全国毛纺纱线与毛针织服装产业链发展研讨会上,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时装学院2013年国际合作毛衫作品发布秀“惊艳”上演。《南美风情》、《蜕变》、《海洋之音》……在该院学生时装模特队的深情演绎下,由时装学院针织技术与针织服装专业专业2012级学生设计的80套毛衫设计作品精彩无限,美轮美奂,高潮迭起。

  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时装学院教授陈国芬坦言:“大学生只有在毕业前能够多与企业和市场打交道,作交流,真正融入市场,他的作品才有持久的生命力,才能走向市场。”(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