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沈体宿舍楼内频现吆喝声 烤冷面烤鸡架盒饭啥都有

2013年09月27日10:04    来源:沈阳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沈体宿舍楼内频现吆喝声 烤冷面烤鸡架盒饭啥都有

卖盒饭的进到宿舍给学生拿盒饭

  盒饭喽,一荤两素十元钱;烤冷面、烤鸡架,有买的没……这样游走的叫卖不是来自菜市场,而是从学生寝室传出来的。日前有学生向沈阳晚报新闻热线96009反映,沈阳体育学院的宿舍楼有一群游走叫卖盒饭的,不时还会吆喝两声,不但影响了学生们的休息,还与大学环境格格不入。对此,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进行了暗访。

  “别让看门的看到,不好”

  王强(化名)是沈阳体育学院的一名学生,他反映,自打他入学以来,学生的寝室楼里就有一群游走叫卖盒饭的。“他们一边走,一边叫,中午想休息都难。这群叫卖盒饭的中午、晚上都会出现,几乎每栋宿舍都会去。”

  昨天晚上,按照王强反映的情况,记者来到了沈阳体育学院宿舍9号楼。刚走上二楼,记者就听见楼道里传来叫卖声。一名年轻男子提着一个装满盒饭的编织袋叫卖,“十元钱一盒,有锅包肉的,还有肉段的。”男子向记者展示了袋子里的盒饭,记者看到,这些盒饭没有任何标签,卫生情况令人担忧。记者还没有离开这栋楼,四楼又传来同样的声音。一名背着包的男子竟然在叫卖烤冷面和烤鸡架。当记者示意想买时,他将记者带到了光线较暗的楼梯间,“别让看门的阿姨看到,不好。”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