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吃货神曲 《中国菜》红 小伙伴们吃出幸福感了吗

2013年10月17日08:5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吃货神曲 《中国菜》红 小伙伴们吃出幸福感了吗

《中国菜》视频截图。

  外国吃货小妹Alison Gold洗脑新单Chinese Food《中国菜》一夜爆红。“我爱蛋卷,我爱云吞汤……幸运饼干预知未来……我爱中国菜,不骗你哦!我爱米饭,我爱面条,我爱炒面……”该视频上传到YouTube上短短两天就过了300万,小吃货的热情迅速感染了网友,不少中国网友看完视频评论说,“美女嫁给我,天天吃中国菜,天天吃的都是你的最爱。”

  Alison Gold更因为喜欢中国菜专门拍了MV,里面有可爱的“大熊猫”抢镜,不过,有点搞笑的是,MV最后,吃货小妹竟然穿上日本和服跳起了舞,有网友笑说,“中国菜、日本菜、韩国菜,欧美人根本分不清,就如同东亚人也不能分清什么是美国菜、法国菜、英国菜一样的。”

  各位小伙伴,你吃出幸福感了吗? (宗 和)

(来源:广州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