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小女孩银行门口被抢糖报警 警方虚惊一场赠糖安抚

2013年10月17日08:47    来源:大江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女孩银行门口被抢糖报警 警方虚惊一场赠糖安抚

  10月14日17时30分许,南昌安义鼎湖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有人自称在银行门口被抢劫。10月16日记者从安义警方获悉,民警赶到现场时才发现是一个小女孩被一个男同学抢了麦芽糖。而被问为啥报警时,小女孩说:“我妈妈说遇到了坏人就打电话报警。”

  据警方介绍,当时报警人在电话里称:“有人抢劫,你们快来啊!我就在桥头银行门口。”说完就匆匆挂断了电话。听到报警人自称在银行门口被抢劫,民警立刻赶往现场。从派出所到案发现场只有不到五百米距离,民警跑到现场时只看见过路的行人,路边站着一男一女两个小朋友。民警正想向银行隔壁的水果店店主询问时,小女孩拉着小男孩径直走了过来,指着小男孩说道:“警察叔叔,是我报的警,他抢了我的麦芽糖。”民警听后诧异地问:“是你报的警?”小女孩点了点头说:“是的,我妈妈说遇到了坏人就打电话报警。”

  经了解,两位小朋友是同班同学。放学后小女孩在路边摊买了两份麦芽糖吃,不料其中一份被在路上遇到的小男孩抢走了吃,于是她报了警。了解情况后,民警严肃批评教育了小男孩,又掏钱给小女孩买了一份麦芽糖。(刘庆园、胡文花、记者张愉)

(来源:大江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