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吃貨神曲 《中國菜》紅 小伙伴們吃出幸福感了嗎

2013年10月17日08:56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吃貨神曲 《中國菜》紅 小伙伴們吃出幸福感了嗎

《中國菜》視頻截圖。

  外國吃貨小妹Alison Gold洗腦新單Chinese Food《中國菜》一夜爆紅。“我愛蛋卷,我愛雲吞湯……幸運餅干預知未來……我愛中國菜,不騙你哦!我愛米飯,我愛面條,我愛炒面……”該視頻上傳到YouTube上短短兩天就過了300萬,小吃貨的熱情迅速感染了網友,不少中國網友看完視頻評論說,“美女嫁給我,天天吃中國菜,天天吃的都是你的最愛。”

  Alison Gold更因為喜歡中國菜專門拍了MV,裡面有可愛的“大熊貓”搶鏡,不過,有點搞笑的是,MV最后,吃貨小妹竟然穿上日本和服跳起了舞,有網友笑說,“中國菜、日本菜、韓國菜,歐美人根本分不清,就如同東亞人也不能分清什麼是美國菜、法國菜、英國菜一樣的。”

  各位小伙伴,你吃出幸福感了嗎? (宗 和)

(來源:廣州日報)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